close

2010/11/5   〈五〉

 

看起來幸福很近,其實很遠。

 

幸福對我來說,已經是很遙遠的事了。

 

已經沒有想讓我煮飯的人了

 

我可以擁有我最想有的能力嗎?穿越時空,改變過去的能力嗎?或是能療傷的能力。

 

雖說表面上是這樣的,可是思念總是藏在心底,只能在夢境裡實現。

 

 

今年老爸過世後,我常常,或……,偶爾做夢,會夢到類似於從前的場景。然後做起跟那天的場景,簽那張令我心裡訝異的那段,疑惑的那段的瞬間。

 

其實我發誓不流淚,可是我卻常常在流淚,在難過。要說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只想在這一年,找到目標,以前是因為爸的關係,還有媽的關係,可是這也成了不知不覺的習慣。正當覺得快要變成工作狂時,沒了工作。很多都要習慣,也怕變成習慣,所以趕快找工作。

 

可去年的今天,沒有想到跟爸爸在一起的日子,是在倒數。今年的今天他會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