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身而過的瞬間 望見記憶深處的畫面 看到你我最動人的愛情

 不曾細想  心裡的觸動  是因誰而起

 只是他身上有我孰悉的安全感    下意識得靠近   讓我情不自禁的愛上他

 不應該抱著他   想的都是另一個人   腦海中的另一個人

 

今生的初相見 看到你眼神中的自信 

 似曾相識的眼睛   讓我下意識的迴避 怕看見你什麼   又怕什麼會再度上演

前世一句 我等你  是我生生世世輪迴的原因  怕等不你  會剩下絕望  只是固執的期待        

奇蹟會出現

 

我們的愛   未完的故事 全部刻劃進靈魂

 命運不曾放棄捉弄你我  要如何度過難過  走到未來

 愛不曾離開  只是如何不放棄

 只因前世未完的結局  換來生生世世的糾纏  千年的三角戀情   誰也不願意放開

 

累了  倦了  走進一個叫時空隧道的地方

 不敢回頭  也怕回頭  怕聽見你悲傷的聲音  怕看見你受傷的表情

 

不同時空  孰悉的街道  陌生的人群

 感覺寂寞  忍耐沒有你的世界  假裝一個人的幸福

 等待今世的結局

 

眼淚落下  在哪裡聽見你思念的呼喚  似遠似近

 風悄悄的吹起髮絲  一句 我等你  在耳邊響起

 輕輕的響起

 

轉過身 看見畫面中的你  自信的眼神  嘴角的微笑  輕步走來

 激動的我  下意識的退後  怕只是個夢

 

 告訴我今天是不是愚人節  只是一個不會實現的奇蹟

 多麼害怕這是假的 輕輕的  害怕的摸上你的臉

 感覺你臉龐上的溫暖

 開口一句 這是奇蹟嗎

 

你微笑的回應  我終於找到妳

 生生世世的尋找  生生世世的等待

 一場永不結束的三角戀情  在今世應該有了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