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夏天

我要如何度過

沒有你的季節


日日夜夜每天

思念變成煎熬


抱住回憶

不捨丟掉


待在房間內

過往的快樂回憶

一幕一幕閃過

一直到那個最後

 

我最喜歡的你

我最愛的你

你這麼輕易離開

捨得離開

你最愛的我


一個人的夏天

我要如何度過

沒有你的季節


沒有你的日子

炙熱變成酷寒


眼淚流下

無力抹掉


走在街道上

孤獨的快要瘋掉

你說你會陪我

一直到天荒地老

 

我最喜歡的你

我最愛的你

你這麼輕易離開

捨得離開

你最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