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開始 》

 

 「我終於找到妳啦,我最愛的人兒…。」在一個只有黑色色調的房間裡,只有一張床,一張桌子和一張椅子,桌上有一台正在開啟的電腦。而正在看著電腦的男人,帶著憂鬱的眼神,仿佛要把記憶中的她跟現實的她重疊在一起。

 不知不覺夕陽西沉,那個男人,終於起身,走向門口,打開門的同時,喃喃低語:「這一次,我不會再讓妳以死逃離我,不管再隔個幾千年,都是一樣……。」

 

 《一》

 

「奇怪,自從鐵時空大戰完,我這麼老是夢到同樣的夢境呀。」坐在床上的夏美,想不透為什麼,老是夢到的那個男子背影,居然讓她覺得感到孰悉。他總是站在充滿美麗花草的地方,而且可以隱隱約約的聽見他悲傷的聲音。

 然而此時,門外卻突然傳出一道在孰悉不過的聲音,而那個人就是她那精明的大哥,夏宇。

 「妹啊,現在都幾點了,還不起來,準備上學。」

 一聽到要上學的夏美,煩的朝著門口,大叫:「我早就起來了,不用你叫啦。」

 門外的夏宇,聽見裡面的人回答,摸摸鼻子,好笑的離開 

 

 再過五分鐘,早上第一節課就要上了,這節課是我最喜歡的歷史課,也是導師的課,這時任晨文走了過來,手好像擺在後面,疑似要給我什麼驚喜的,不想理他。於是我暗暗的念了咒語,把任晨文電閃了,然後把我之前向圖書館借的偉人傳記打開來看。

 不知不覺五分鐘一下就過去了,聽見上課鐘聲時,剛好導師如以往般,走進了教室,大聲說:「安靜,上課了。」全班瞬時安靜下來,我們都知道,老師他的個性,如果不聽他的話,就要準備給他修理。

 「各位同學,我們班來了轉學生,請大家以熱情的掌聲,歡迎他的加入。」

 我沒有抬頭,隨便的拍了幾下掌後,就低頭繼續看書,反正老師一開始說的時候,我一定會專心聽,專心的看著老師講解。

 

 當老師開始說歷史課文時,我也抬頭開始看著專心,卻開始覺得有一個目光從我旁邊看了過來,本來沒甚麼在意的。反正看久了,自然會移開,但是在差不多快要下課的時候,我終於受不了,於是轉頭看了過去,沒想到卻讓我驚訝的摀起嘴。而那個人卻以可愛的笑容,食指放在嘴前,要我不要叫出聲。

 而我也只能遵從他的話,後來下課的時候,不論他這樣跟我說話,我都不理他,直到中午,看他光吃零食,而沒吃飯的時候,我才破功的跟他開口。

「盟…,不是,灸舞同學,光是吃零食,不好喔。」我笑笑的看著眼前正吃得很開心的人。

 「夏美同學,這又沒甚麼關係?偶爾中午吃個零食也不錯」灸舞不忘邊說,邊拿著零食,放進嘴裡吃。

 我笑了笑,快速的抓起吃著零食的傢伙,走向福利社去。不管其他同學是這樣想的,我就是我,夏美。

 

終於到了放學時間了,想想等下去圖書館後,要去哪呢?老屁股、回家、河邊,好吧,就去河邊,反正,也很久沒去了,至於蘭陵王,我想今天沒有我,他應該很輕鬆吧,沒有我…,呵呵,嘴角露出苦笑,他真的應該很輕鬆吧。

 去過圖書館後,我來到我最喜歡的河邊位置,躺了下來,靜靜的看著蔚藍的天空,想著這一年多來發生的許多事,想想自己不知不覺也改變了。自從更早之前發生了那件事後,我就不是原來的她,我很久沒有卸下面具了。我想也該是時候,把過去的她一點一滴給找回來。

 

 就在我沉靜於自己的心思時,我的雙眼突然看見一張臉,驚嚇得要跳了起來,去不意的撞到他的額頭,然後我又再度的躺回草地上,而他倒在一旁,模著額頭,笑笑的說:「妳呀,看到我也不用那麼驚訝吧。」

 「誰叫你…,突然嚇我,我又沒有心理…,準備的。」模著額頭,起身的看著眼前的他。

 看著眼前的她,紅通通氣鼓的臉,不自覺的覺得她很可愛:「夏美小姐,那我就可盟主的身分跟妳道歉,可以嗎?」

 「嗯,我考慮看看。」伸手模著下巴,狀似一臉認真考慮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