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三國最新的片尾曲,說實在的有另一種感覺,只是暫時說不出來,但是也許一直沉浸於淚了的片尾曲,會害我捨不得,難過的感覺,一直在心裡徘徊著,覺得寂寞,孤單了。 有時我覺得如果終極三國播完了,我會這樣了,每到星期五,我一定會下意識的轉到民視,隔了一天,轉到八大在看一次吧。

這一年,終極三國陪了我許多難過、快樂的日子。說了也很巧,終極系列,每出一部,我就有重大的事發生,不論是喜或是悲,或是好又或者是壞事。 說實在的,我覺得終極的最後一部,少了前兩部出現的那幾個人,包括黃小柔,我有時還真的不習慣,我滿喜歡她演的夏美這個角色,活潑可愛。

昨天看了那維勳演的孫堅,我覺得真得厲害呀,相對的我就覺得袁紹弱了許多。 接下來,回味〝淚了〞的片尾曲+35集預告,是江東的戲碼的開始。那個時候,時間是過得如此快。

 

宇宙無敵超韌性男朋友片尾曲=武虎將

 

淚了片尾曲=曾沛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