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結局的劇本

 

巧妙的有了新發展

 

神秘的作者 執筆寫下每一格的字句

 

時間不停的轉動

 

頁數一直一直翻

 

我從未努力退縮

 

想要你的空白心靈 會有我的愛填滿

 

愛你 成了我唯一的等待

 

藍色的天空

 

透明的雨滴

 

是我最佳的心情寫照

 

 

沒有結局的劇本

 

巧妙的有了新發展

 

神秘的作者 執筆寫下每一格的字句

 

時間不停的轉動

 

頁數一直一直翻

 

愛你 成了我唯一的等待

 

累了   不想等   想放棄 要離開了

 

這時你走過來

 

 

沒有結局的劇本

 

巧妙的有了新發展

 

神秘的作者 執筆寫下每一格的字句

 

時間不停的轉動

 

頁數一直一直翻

 

愛你 成了我唯一的等待

 

累了   不想等   想放棄 要離開了

 

這時你走過來

 

跟我大聲說你愛我

 

 

眼淚輕輕滴落

 

這才知道已經來到劇終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